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果酸換膚臉灼傷 女子控診所疏失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1 0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年前,不少人會想要整形,提醒您可得多注意!高雄一名楊小姐,到診所果酸換膚,卻換來一張坑坑巴巴、紅腫疼痛的臉,讓她整整6天不敢出門;楊小姐質疑,診所的療程,都是美容師出面處理,濃度35%的醫療用果酸,在她臉上2分鐘,灼熱的刺痛已經讓她不舒服,向美容師反應,美容師卻還是讓果酸在她臉上停留了5分鐘,楊小姐怒指,就是因為這樣,她的臉才被灼傷。

果酸換膚都1個月了,現在臉上還得戴著口罩,從事服務業的楊小姐,一想到就有氣!投訴患者楊小姐:「在作(果酸膚臉)的當中,我有跟她說我的臉已經很痛了,她說這個紅腫屬於正常現象,有去其他皮膚科看診,就說我臉部灼傷。」

看看1個月前,她接受果酸換膚的照片,整張臉,尤其是兩頰幾乎佈滿了紅色斑點,大大小小的坑洞一點都不平整,楊小姐說自己只是果酸換膚,結果最寶貝的臉部皮膚,竟然通通被灼傷。楊小姐:「(醫師)說我整個臉就是意外,就像每天走路去火車站,就今天發生意外。」

根據楊小姐的說法,當初她到美容診所進行果酸換膚,美容師拿出濃度35%的果酸,在她臉上敷了5分鐘,剛開始敷2分鐘時,楊小姐就因為兩頰灼熱向美容師反應,但美容師僅僅回答,這是正常現象,不以為意,但當時的灼熱感持續到晚上,甚至接下來幾天,楊小姐的臉頰紅腫疼痛難耐,連上班都不敢去!

高市衛生局科長吳明正:「(投訴者)說那是美容師用的,這一部分,我們還要去問診所。」

其實果酸產品市售的瓶瓶罐罐,濃度都大約在3%左右,不過醫療用的果酸,濃度從最少的20%到70%都有,不同皮膚狀況,要使用多久時間,都得讓專業醫療人員臨床判斷,診所是不是沒依照法規,衛生單位介入調查,但是想要換膚,卻賠上自己臉蛋,這代價未免也太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368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