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性侵通緝犯「來台教書」 安親班滅火:已解雇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8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8 23:00
圖/翻攝自《homefacts》
圖/翻攝自《homefacts》

一名具有台美雙重國籍的盧姓男子「Wesley Lu」被指控在美國涉嫌性侵兒童,但近年卻返台並在台北市某安親班任教,由於盧男在台灣並未有任何的刑事紀錄,補習班在聘用上很難追查,而盧男目前已離開任教安親班,刑事局也通報轄區警察區加強注意。

據《蘋果日報》報導,盧姓男子2004年在美國曾因性侵兒童被判刑,2005年又被舉發持有兒童猥褻物品再度遭到法院起訴,2006年接受審判時盧男無故不到庭,美國法官便開出150萬美元懸賞金追緝盧男,沒想到盧男潛逃出境返台,因台美之前無引渡條款,因此也無法對此案做出任何結果,而美國法院也曾發出消息,表明「盧男對兒童及社區是危險人物」。

 

而盧姓男子回台後,於台北市信義區某安親班擔任英語外師,而標準的美式口音與教學模式深得家長與同學的信賴,許多人不敢置信的表示,平時口中的「Adam老師」竟是一名性侵犯,安親班也表示盧男是約聘教師,10月起就沒有再來上課,也從未接獲家長或學生的投訴,只是盧男經常臨時請假缺課,安親班也承諾將盧男解聘。

目前已通報教育局,將此人列入不適任教職人員,而刑事局今晚發表聲明,2015年間曾和美方交換情資,經司法機關調查,認為美方相關事證不構成追訴要件,也已經通報轄區警察局加強注意可疑份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性侵#兒童#安親班#任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53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