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偶像劇攻八點檔 勝「鄉土劇」揭密

記者 黃郁茗 李韻晨 / 攝影 李延智 陳偉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7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10年的黃金八點檔,幾乎是鄉土劇、韓劇的天下,但是這部偶像劇成功打入八點檔戰場,透過哈新聞的鏡頭,獨家揭密!

戲劇片段:「把女人當成抽取式衛生紙,你甩得很順嘛,負先生,HONEY,我在這裡,我詛咒你。」

不是冤家不聚頭的標準劇情,為了奶奶、阿公的期望,男女主角接受指腹為婚,再找到真愛。戲劇片段:「我們家天霸王,攻擊性超強,你們家少爺會被我們家小姐欺負。」

這部偶像劇不再是一週演1集,重回黃金八點檔時段,時間也回到1集1小時,到第8集收視率奪冠,打敗無線台的鄉土劇。藝人宥勝:「一聽到成績,其實我個人是訝異比較多。」

邊拍邊播出,第一個賣點在攝影棚打造實景,透過TVBS獨家鏡頭帶觀眾挖秘密。宥勝:「開端滿特別,就從我們的房間開始,我房間就是一個充滿綠意盎然,然後像大自然的地方,對,男主角個性的地方就是我自己布置的。」

戲劇片段:「你今天睡床上,命令,其實你仔細看一看還滿帥的。」

宥勝:「有沒有看到?你看到水晶燈了嗎?」陳庭妮:「來,從房間出來,就是我們每天飯廳吃飯的地方。」宥勝:「我相信這個場景,大家已經很熟悉了,因為常常家庭爆梗或是吵架、溫馨、聚會,都在這裡。」

戲劇片段:「我告訴你們,徐奶奶說這叫做陰陽調和湯,讓你們喝啦,10個月之後我就可以抱曾金孫子囉。」

宥勝:「這算是我第一次進棚錄影,然後四機作業,因為之前都是直接單機,偶像劇拍法在外景。」

陳庭妮:「因為我們每次拍戲的時候呀,5、4、3、2,大家一直要找地方藏劇本,因為我們棚是四機,你藏哪裡都會穿,艾偉哥每次都悠哉站起來說,好呀要拍了是不是,他就把劇本從這裡打開(冰箱),就放在裡面,結果我們發現,它(劇本)不知道冰多久。」

陳庭妮vs.宥勝:「這個地方它太實景了,所以我們很多工作人員在拍戲很累的時候,會直接找地方睡。」

陳庭妮:「馬殺雞的專位,這個東西...。」宥勝:「我要先搶。」陳庭妮:「咦,它有插電嗎?」宥勝:「插電要插後面,有有,ㄟ有耶,你看電都插好了,等一下。」陳庭妮:「就我們太累的時候,就會排隊搶這個,通常都是長輩們搶到,比如說艾珍姐或者是艾偉哥,他們會直接在這裡捨不得起來。」

記者:「我懷疑你們根本就不想回自己真正的家了?」陳庭妮:「是呀,這裡超棒的。」宥勝:「這裡很舒服,真的很舒服。」

男女主角剛開始被批沒演技,宥勝還有「犀利人妻」藍總監的影子,陳庭妮像是在演自己,終於漸入佳境。戲劇片段:「妳是認真要我生貴子是不是?我要當你的好老婆,我的。」

預計要拍80集,偶像劇攻勢能否穩居八點檔寶座,可別又陷入歹戲拖棚,壞了口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偶像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467

0.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