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陽健走失控濺血 柯文哲遭嗆「王X蛋」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8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8 17:44

台北市社會局舉辦重陽敬老登山健行活動,沒想到現場大失控,亂成一團,民眾為了搶摸彩券推擠受傷,不少長者濺血,市長柯文哲現身,一路被民眾從頭嗆到尾,他緊急處理,多次向民眾鞠躬致歉!


 

民眾就像人肉骨牌接連倒下,倒在地上的人有的人被壓在地上,有的疊在別人身上,根本起不來,現場亂成一團時,又再一次推擠跌倒,有人已經受不了,大喊不要再擠了,因為看看這位穿着白衣,半躺在地上的婦人,右手臂上衣服滿是鮮血。

儘管這邊一群人被推倒,但旁邊的不管已經有人受傷跌倒,有民眾照樣在搶這疊紙,原來這是抽獎券,北市府為了重陽節辦登山健走跟抽獎,民眾為了搶抽獎券失控推擠,看到市長柯文哲火都來了,柯文哲一到活動現場,民眾跟著他拚命罵,甚至有人朝柯文哲丟東西,柯文哲一臉鐵青急忙安撫,怎樣都沒用,老人家們火氣一個比一個大,眾怒難息,柯文哲緊急處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這個活動辦得相當不好,先跟大家道歉。」
 

原本預估一萬人參加,結果來了7萬到10萬人,市府判斷失準,眼看大家不買帳,柯文哲腰桿子不再挺直,要彌補銀髮族被砍掉重陽敬老金的不滿,結果北市府的活動變調染血,23人掛彩,另外一位民眾因為胸悶自行就醫,惹得老人家更火大,柯文哲最後還是鞠躬收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重陽#摸彩券#推擠#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705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