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穎超狂教學 雙胞胎兒90度鞠躬萌翻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8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8 18:36

藝人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育有大兒子Kimi和一對雙胞胎弟弟Jenson和Kyson,三兄弟之間可愛的互動時常是粉絲關注焦點,一家人也時常在社群上曬出甜蜜日常生活,今(28)日林志穎也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一段影片,原來是超萌雙胞胎兒子,明明已經吃飽了,卻還是搶爸爸的吐司來吃,因此林志穎俏皮地寫下:「當老爸的趁這時候來機會教育一下,長大後看到這影片不知會怎樣想,哈」。

 


 
(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影片中,可以看到林志穎的雙胞胎兒子Kyson和Jenson,分別穿著藍色T恤和灰色T恤,圓滾滾的大眼睛超吸睛,接著林志穎問:「要吃的舉手」,只見Kyson萌萌地舉起雙手,模樣相當討喜,林志穎在給小孩吃之前問:「好,那我給你吃,那你要說什麼?」Kyson隨即將手放胸前90度鞠躬、還不忘說謝謝,一旁的Jenson也跟著彎腰鞠躬道謝,Kyson超有誠意的鞠躬,讓林志穎不得不餵食,而父子間的逗趣互動,也讓網友笑翻,直呼:「真有禮貌,爸爸很會教!」


(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志穎#Jenson#Kyson#雙胞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57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