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回家了!」4惡煞縝密分工 當街追砍被害人


發佈時間:2017/10/28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8 13:20

侵門踏戶到家門口砍人,到案後竟說砍錯人!27日上午,淡水發生一起砍人事件,原本以為只有兩人犯案,結果竟是完整分工,嫌犯總共有四個人,郭姓男子負責砍,後方有人開車接應,有人還埋伏監看被害人是否已返家,本來以為是洗衣機聲音引起糾紛,但嫌犯供稱,是為了追討債務,結果搞錯對象,這樣的說詞警方持保留態度!


 

光天化日下,被害男子才剛回到家門口,竟有惡煞直接追砍上門,家人聽到外面的吵鬧聲,也拿出掃把幫忙反擊,還一路追打出巷口,這群惡煞早就有備而來,本來以為是洗衣機引發的糾紛,但看這陣仗,恐怕沒那麼單純。因為打人砍人的,不只兩個人,事件裡一共有四個人分工合作,帶頭的是郭姓男子,後頭有人持棍棒,有的是開車的,有的是負責把風。

從另一個角度看看事發當時,隔著10公尺外,一名男子坐在機車上,看起來像在等人,而等的人就是被害人,看見車號馬上打暗號,示意可以下車了,砍人的立刻衝上前,後方的白色車子駕駛負責接應,完整分工,他們到案時卻辯稱砍錯人了。

淡水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那這個分工實在很詳細,所以警方還要繼續追查,真正犯案的動機。」
 

說是為了追討債務,才會上找門,口口聲聲卻供稱真的是認錯人,但早在前幾天被害人的車也被砸,疑似都是同一群人,認錯還一連錯了兩次,都沒發現,警方認為這恐怕案情沒有那麼單純,四個人縝密分工,到底為了什麼債務,還是單純洗衣機太吵,被害人是否還有其他隱情,可能還需要再好好偵訊一次,才能釐清這囂張砍人的內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當街砍人#砍錯人#淡水#債務#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678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