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站地下街易主 市府控爭鮮欠錢


發佈時間:2010/01/21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車站商店地下街爆發經營權易主的消息,台北市政府指控經營團隊爭鮮公司欠權利金2千多萬沒給,因此從1月1日起,已經被台北市政府接管,同時要求設在廣場的櫃位最慢要在今天撤走,爭鮮回應說他們沒有欠錢,都有按時繳交權利金,是和市府有認知上的不同,目前雙方還在協調。

拉下布幔,衣服堆一地,一包包準備清空,市府要店家撤出北站地下街廣場。市府何主任:「都已經打包完,預定今天就會雇車來通通載運完畢。」

店家忙裝箱,台北車站商店地下街的廣場,成了市府和經營團隊爭鮮公司的導火線。記者:「來客的人有沒有比較少?」店家:「最近是比較少一些。」

店家說生意不好做,當初爭鮮事以3千萬使用費,外加20.6%的權利金,拿下經營權,如今遭到市府指控積欠權利金沒給,已經收回經營權。市府何主任:「去年初他就陸陸續續,就積欠了本府的權利金2千9百萬。」

爭鮮回應並沒有欠錢,是雙方認知不同,主要就是這個廣場,市府說要做公益用,但爭鮮卻租給商家做生意,這部份引發權利金爭議,現在市府接管,商店街暫時免除關門大吉命運,不過未來何去何從,店家仍舊忐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1197

0.2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