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歡慶萬聖節! 「防彈」扮白雪公主勁歌熱舞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8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8 12:24

每年萬聖節韓國演藝圈的偶像歌手都會發揮巧思,裝扮成各種角色人物,像是今年SHINee的KEY扮成「辛普森家庭」的美枝,還有防彈少年團的成員扮成白雪公主跳舞,讓粉絲讚嘆歌手不惜拋下偶像包袱,就為了和粉絲同樂!


 

防彈少年團化身成6個小矮人和白雪公主,團員V手上還拿著蘋果,唱歌又跳舞的,當紅偶像團體cosplay超反差!就是為了歡慶萬聖節。不過白雪公主是怎麼選出來的呢?原來團員Rap Monster早就預料到這一切,曾經夢到是V男扮女裝。

防彈少年團團員Rap Monster:「我真的沒在開玩笑,我在夢裡有夢到這一段,最後是泰亨當選。」

防彈少年團每一年萬聖節都會穿著不一樣的服裝,跳舞拍影片和歌迷歡度節慶;但是要說到角色扮演最用心的,莫過於SM經紀公司的萬聖節活動!
 

歌迷:「雖然還不知道是誰,但是先拍了再說。」

左為燦烈,右為Key。圖/微博


穿著鋼鐵人裝走進大樓裡,就連粉絲都認不出到底是誰,最後答案揭曉,竟然是EXO的燦烈!為了在萬聖節活動吸引大家注意,砸了將近40萬台幣購買服裝,而他的師兄也豁出去了。藍色的假髮、紅色的珠珠項鍊,皮膚塗得黃黃的,SHINee的KEY這身裝扮,讓人一看就聯想到這位卡通人物辛普森家庭的美枝。

KEY的裝扮讓粉絲笑翻了!也見證他的創意,畢竟平常現身都在台上帥氣亮相,一年一次的萬聖節活動難得可以拋開包袱,看見偶像歌手的另一面。

首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防彈少年團#萬聖節#SHINee#EXO#包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637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