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雜物滑落抵住大門 婦人跌倒卡門哀號


發佈時間:2017/10/28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8 14:06

嘉義一名67歲的王姓婦人,居然被自家一樓的鐵門夾住動彈不得,最後還得求助消防隊才能脫困,原來這名67歲的婦人家裡堆滿資源回收物品,當天外出時開門不小心滑倒,加上物品掉落抵住了大門,才會無法脫身,最後消防隊及時趕到,將門縫撐大,才讓婦人脫身,還好檢查後只有膝蓋輕微擦傷。


 

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發現紅色鐵門開了約20公分,婦人的一隻腳露在外面,但婦人身體卻卡在屋內動彈不得。救難人員第一時間,希望婦人能自己站起來,將腿收回去,但婦人表示就是沒有辦法,其他人好奇從圍牆探頭,才發現原來從事資源回收的婦人,屋內全都堆滿雜物,婦人倒地後物品滑落,才會將大門卡住,逼得救護人員,只好把大門撐開,再連拉帶拖將婦人扶起。

原來住在嘉義垂楊路的,這名王姓婦人,稍早前要出門,沒想到開門後就滑倒受困,還好有其他鄰居發現,及時報警處理。

嘉市消防局湖內分隊小隊長侯柏宇:「可能是她左腳本來就行動不便啦,導致她可能出入的時候,又因為裡面推積太多雜物,更容易導致她絆倒。」
 

經過檢查,婦人只有膝蓋輕微擦傷,但就怕再次發生意外,當地里長也已經聯絡環保局,要幫婦人物品清空,避免卡門事件再次發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鐵門#夾住#資源回收#大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859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