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隊等不到女廁 正妹太嗨「衝進男廁」解放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7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8 17:34
金髮女子看球賽尿急,竟直接到男廁解放。圖/翻攝自billycorben IG
金髮女子看球賽尿急,竟直接到男廁解放。圖/翻攝自billycorben IG

許多人都遇過在外尿急時,廁所卻大排長龍的情況,通常也只能憋著慢慢等。不過,美國一名金髮「翹臀女」日前到體育館觀看職業美式足球隊的比賽,想上廁所但女廁卻人滿為患,她竟然拿著啤酒直接走進男廁,且絲毫不在意周圍有很多男性圍觀,就當眾在小便斗前尿尿,最後還獲得在場男士的一片歡呼。

據美國《紐約郵報》(The New York Post)報導,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的邁阿密海豚隊(Miami Dolphins)22日在硬石體育館(Hard Rock Stadium)比賽時,一名金髮女子疑似因尿急卻遇上女廁大排長龍,竟直接大喇喇地走進男生廁所「解放」,而整個過程也被在場的網友拍下。

 



根據影片,金髮女子當時就在廁所左側倒數第2個小便斗解放,左右兩邊都有其他男性在上廁所,但她卻完全不以為意,甚至還把內外褲全部拉下,一手穩如泰山地拿著一杯啤酒,另一手還舉得半天高,時不時地拍打著牆壁,看似相當「享受」。

最後,女子大方的態度替她贏得了在場男士們一致歡呼,影片拍攝者還給了她一個「ROCK」的手勢;而許多國外網友看過影片以後也說,「是可以帶回家見母親的料」、「屌爆了」、「好讚的翹臀」;不過也有人認為不太公平,因為「如果我尿急跑到女生廁所去,一定早就被逮捕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尿急#廁所#美式足球#女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828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