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甘迺迪遇刺」檔案解密! FBI曾接神秘電話


發佈時間:2017/10/27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7 23:1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基於國家安全並沒有公布跟甘迺迪遇刺案有關的所有檔案,只解密了2900份文件。從這批未經整理的檔案中,發現官方認定的槍手奧斯華在被警方逮捕後,FBI曾接過威脅電話,說要殺了奧斯華,另外也有人懷疑除了奧斯華外,還有其他兇手。


 

殺害甘迺迪嫌犯奧斯華(1963):「我強調否認這些指控。」

被檢警認定是殺害甘迺迪的兇手奧斯華在案發後54年,有洗刷冤屈嗎?

旁白:「新公開檔案中發現,CIA考慮過要找黑手黨暗殺古巴總統卡斯楚,另外FBI在甘迺迪刺殺者(奧斯華)被暗殺前就曾接到有人打電話威脅要殺了李哈維奧斯華。」
 

美國國家檔案局26日解密近2900份跟甘迺迪槍殺案有關的文件,但CIA、古巴、蘇聯、奧斯華四者的關係還是讓人霧裡看花。

旁白:「先前公開的政府文件中透露,他(奧斯華)跟古巴還有蘇聯的間諜見面。」

前紐約時報記者向農:「很明顯的他是在墨西哥市的古巴大使館發表這項聲明,我想要殺甘迺迪總統。」

民調顯示有1/3民眾相信黑手黨跟CIA都跟甘迺迪遇刺脫離不了關係,有更多人認為兇手不只一人。

CNN主播:「60%超過60%美國人相信甘迺迪案跟陰謀論有關,其中有更多的秘密計畫,多數美國人是如此相信的,他們拒絕相信官方的認知,官方理論認定只有一名槍手,李哈維奧斯華。」

有人找出案發前夕的照片,發現有一名撐著雨傘的男子形跡可疑。

旁白:「大眾把涉案人指向大家後來熟知的『雨傘男』,他被人看到在大太陽天在案發附近小丘上開關雨傘。」
 

陰謀論者說大太陽的這名雨傘男把傘開開又關關,是在暗示槍手或是朝甘迺迪發射毒針。

前紐約時報記者向農:「這名雨傘男曾站出來過,他好幾年前曾在國會上作證,但沒有出現足以信任的證據證明是陰謀論殺了總統。」

不過這名男子接受調查時說,他把傘一下開一下關是在進行和平的抗議,跟刺殺案沒有關聯,另外當時的副總統也曾經被懷疑。

旁白:「甚至是甘迺迪總統自己的副總統林登詹森,他有可能對自己的老闆發動攻擊嗎?一些陰謀論者說有這可能。」

陰謀論者相信,詹森當時對於只能當副總統一職感到不滿也覺得厭倦,因此秘密下令CIA訓練奧斯華或是其他槍手幹掉甘迺迪。
 

旁白:「懷疑論者認為如果沒有第二名槍手?那奧斯華的子彈是如何射的那麼快?能打到甘迺迪總統也能打到州長康納利?康納利當時在車上就在總統的右前方。」

當時跟甘迺迪一起在車上的還有德州州長康納利,調查委員會說,打中甘迺迪喉嚨的那一槍射穿頸部後接著打到州長的胸部手腕最後打到大腿,外界給了這顆子彈一個特別的綽號。

CNN記者凱:「調查委員會發現,一顆子彈打到甘迺迪總統,另一個子彈是大家熟知的『神奇子彈』,它打到了總統甘迺迪跟州長康納利,州長在槍案中倖存。」

奧斯華究竟是不是神槍手?還是他只是刺殺案的替死鬼?只能等川普將更多的機密檔案解密後才能慢慢拼湊出真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公開#甘迺迪#檔案#兇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649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