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前總統老布希鹹豬手  女作家出面指控


發佈時間:2017/10/27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7 22:2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3名女性出面指控,美國前總統老布希跟她合照時,對她伸鹹豬手。

英國廣播公司新聞網(BBC News)報導,英國籍小說家克萊因(Christina Baker Kline)表示,2014年4月與老布希合照時,他「用力抓我臀部一把」。

 

克萊因說當時在德州休士頓一場募款活動上,她屁股被摸時,她的丈夫就站在老布希旁邊。老布希一名友人事後告訴她,自己要「小心」處理這件事。

女演員希瑟林德(Heather Lind)為本週第一個出面指控老布希亂摸的人,她宣稱2014年與老布希合照時,坐在輪椅上的老布希從身後向她伸出鹹豬手。

另一名女演員葛蘿妮克(Jordana Grolnick)告訴美國八卦網站Deadspin,老布希2016年說完自己最喜歡的魔術師是「大衛抓住感覺」(David Cop-a-Feel)後,抓了她的臀部。David Cop-a-Feel是魔術大師大衛考柏菲(David Copperfield)的諧音。
 

克萊因告訴Slate雜誌,他也對她用同一招。克萊因說,當時她跟她丈夫站在老布希的輪椅兩旁,老布希跟她說:「妳很漂亮。」

老布希問她是不是作家,克萊因回說:「是的。」老布希小聲的問她說:「妳知道我最喜歡的書是什麼嗎?」克萊因為了聽清楚他說的話,所以朝他靠近時回說:「是什麼?」

克萊因說:「這時候攝影師都準備好要拍照了,我老公站在輪椅另一邊,我站在另一邊。」

「老布希總統將他的手放在我身上,背部下方,他講笑話的時機掌握得無懈可擊。」

「他說:『大衛抓住感覺』,然後用力抓了我臀部一把,剛好就在攝影師按下快門那一刻。我下意識把他的手打掉。」

她說,她跟她丈夫大衛(David)離開後,「一名介紹她自己是布希家友人的女性等我們,要開車送我們回飯店」。

「我們在路上,我就跟大衛說剛剛發生的事。我驚訝到沒有想到要保守秘密,他的嘴張很大,然後說『妳在跟我開玩笑吧?』」
 

「我們的司機在紅燈時停下來,往後靠,看著我們說:『我相信妳會…小心行事的。』」

「她所說的話並不具威脅性,但我當下想:她以前就聽過這些事了。老布希總統身旁的人做慣損害控制了,一定有許多像我們這樣的人,現在我知道真的有。」(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老布希#鹹豬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66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