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獲頒印度會展會議獎勵旅遊最有前途地


發佈時間:2017/10/27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7 22:1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交通部觀光局新加坡辦事處推廣台灣觀光,鎖定印度的會展與奢華旅遊,並攜手外貿協會將旅遊展台灣館做大,讓台灣今天獲旅展頒發最有前途會展、企業會議與獎勵旅遊地點獎。

觀光局新加坡辦事處與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從26日起參加在印度哈雅納省古爾岡舉辦的(Gurgaon)的印度商業與奢華旅遊展(BLTM),並把各自攤位合併,做大成單一的台灣館,讓台灣館的能見度大增。

 

觀光局新加坡辦事處更邀請中華古琴學會會長袁中平等人在現場表演古琴和書法,這兩天吸引許多印度業者和參觀者駐足洽詢,也吸引主辦單位的目光。

因此,台灣27日下午獲頒最有前途會展、企業會議與獎勵旅遊地點獎(Most promising MICEdestination award),由觀光局新加坡辦事處負責印度市場業務的市場推廣經理司徒佩佩代表領獎。

主辦單位認為,台灣的設施、環境和服務水準一流,現在又把目標和資源放在開拓印度市場,台灣館在這次旅展中搭配文化活動發揮推廣成效,讓台灣成為印度企業選擇舉辦會展、企業會議和獎勵旅遊最有前途的目的地。
 

觀光局新加坡辦事處主任林信任表示,這次參展洽談成果豐碩,場外與印度海外婚禮籌辦業者舉行的推廣洽談會也十分順利,已有印度業者考慮明年把300多人的海外奢華婚禮拉到台灣舉辦,且計畫近期來台踩線。

觀光局近來在印度積極開拓動輒千萬台幣起跳,甚至超過上億的印度海外奢華婚禮市場。林信任說,觀光局希望把台灣建構成海外奢華婚禮暨蜜月島。(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通部#觀光局#新加坡#觀光#印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698

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