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拒「痞」劇憾事 北市府搶迎拍戲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1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偶像劇痞子英雄取景高雄,其實最初這齣戲是跟台北市政府商借場地,沒想到被拒絕,意外讓後來全力配合的高雄市政府賺到免費宣傳!現在北市府亡羊補牢、如法炮製,大動作把逃生救難用的市府大樓停機坪,開放給偶像電影拍戲,市長郝龍斌還親自送點心慰問劇組,甚至還說自己也願意軋上一角。

電影製片:「這是男主角明道,這是苑新雨,上海來的。」

台北市長郝龍斌變成粉絲來探班,伴手禮是台北市知名鳳梨酥,送上咖啡、薑茶,要給偶像明星明道和彭于晏。台北市長郝龍斌:「我也是第一次到這裡來。」演員彭于晏:「真的嗎?哈哈,市長很少上到屋頂來的。」

地點就是郝市長辦公室樓上的停機坪,這部校園愛情電影,4月要在台灣和大陸上映,劇組人員在市府停機坪架軌道拍攝,遠眺台北101,信義商圈盡收眼邸,取景台北城市意象,還有郝市長加持。

郝龍斌:「這已經開了一個先例,就是我們市政大樓頂樓,可以出借來拍電影,我想這也是很好的宣導機會,不僅是無償的,而且我們還會有經費上的補助。」

行銷台北身體力行,郝市長毛遂自薦,想當SUPER STAR!郝龍斌:「我覺得演市長,我滿適合的,如果借市長辦公室的時候,我也希望我能軋一角。」

有過錯失偶像劇痞子英雄行銷台北機會,郝市長跑上第一線,認真宣傳還發通告,真的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郝龍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446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