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拿五虎再合體 首來台開演唱會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1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成軍36年的溫拿五虎,第一次要在台灣開演唱會了,今天他們5人難得全員到齊,還現場演唱了經典的歌曲「LOVE」、「SHA LALALA」,歌迷們不少人都已經是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來追星,現場非常熱鬧。

溫拿五虎演唱「追趕跑跳蹦」:「假如你想要萬事亨通,不要偷懶必能成功,拿出勇氣往前衝,一直追趕跑跳碰。」

一聽到旋律,是不是立刻就勾起你回憶了呢?成軍36年的溫拿五虎,虎年才剛開頭,就全員集合來到台北,因為他們即將要舉辦在台灣首次的售票演唱會,5個人年紀加起來超過300歲,不過在台上蹦蹦跳跳、彈吉他唱歌,還是生龍活虎!

溫拿五虎演唱「SHA LALA」:「SHA LALALA,SHA LALA IN THE MORNING,SHA LALALA,SHA LALA IN THE SUNSHINE。」

雖然年紀逼近60歲,不過校長譚詠麟跟阿B鍾鎮濤,今天打扮的可帥氣了,還自稱這身打扮是走「飛輪海」偶像風;不過成軍36年,居然第一次來台灣開演唱會,溫拿五虎強調,實在是5個人各有各的工作,加上台北小巨蛋的檔期太難敲了!

溫拿五虎鍾鎮濤:「身上都有很多的工作在身上,但是臨時拿到這個檔期,我們就把其他的工作排開,一定要先來台灣玩。」

溫拿五虎陳友:「我們昨天跟主辦單位吃飯的時候,他們就很興奮,他們夢寐以求,希望能有個檔期,結果就有了。」溫拿五虎譚詠麟:「他們還去拜拜,拜拜以後就有(檔期)。」

號稱華人世界第一組搖滾樂團,從1974年出道發行第一張專輯到現在,5位成員完全沒換過,看現場的歌迷粉絲,從清澀少年少女,到現在帶著小孩們,不變的是一樣拉起海報,大聲跟著唱和,溫拿五虎的魅力橫掃36年,在舞台上的他們依舊閃閃發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拿五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0

0.0445

0.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