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車沒錢還! 情侶藏旅館遭車行討債

記者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7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7 19:58

一起租車糾紛竟然演變成暴力討債!凌晨新北市一間商務旅館突然衝進四名男子準備強押帶走一名房客,員工聽到爭吵聲趕緊報警,大批員警趕到現場將一群人全帶回警局,原來是這名房客日前租車載女友出遊發生車禍,必須賠償20萬維修費,因為付不出錢,兩人躲在旅館內,沒想到被車行員工發現上門討債。


 

一前一後搭上電梯,先是左顧右盼尋找門牌號碼,接著伸手狂敲房門,威脅對方乖乖開門。

房客才剛開門,還沒搞清楚狀況就被帶進裏頭喬事情,疑似是租車糾紛引發衝突。

原來10月初21歲的邱姓房客和女友透過陳姓嫌犯約定以一天1700的價碼向車行承租一台黑色轎車,沒想到25日情侶檔開著車子行經土城往板橋撞上路旁的小貨車和機車騎士,擋風玻璃嚴重碎裂、車頭變形,維修費用初估要價20萬。駕駛事後避不見面,車行人員只好上門要錢,雙方爆發衝突,鄰居聽到爭吵聲趕緊報警。
 

丹鳳派出所長王明堂:「陳述人表示,他有被車行毆打,我們檢視他的傷痕沒有明顯外傷,本案還是以傷害、毒品防制條例請示新北地檢是否隨案移送。」

24歲陳姓嫌犯供稱因為不滿邱姓男子以他的名義租車,而且車禍後避不見面,才會夥同車行員工逼他出面講個清楚,警方27日凌晨一點多進入新莊這間商務旅館把人上銬帶回,並查扣房內毒品和吸食器,但像這樣子任意闖進對方住處暴力討債,嚇壞附近鄰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車#糾紛#車禍#賠償#強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597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