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謊稱女同性戀 網騙密碼下載私密照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7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7:14

新竹一名女幼教老師,同時也是兼職模特兒,她發現自己的私密照外流到網路上,向警方報警,警方循線逮捕嫌犯,發現這名男子謊稱是女同性戀,上網找外拍模特兒,向被害人聲稱是攝影師,要參加攝影比賽,請女網友提供網路相簿密碼,供他參考;沒想到張姓嫌犯利用密碼進到相簿內,竊取所有私密照,警方在電腦內查獲上千張照片,初估被害人多達1、200人。

電腦裡不管泳裝自拍,還是汽車旅館外拍,一張張清涼照,這全部都是嫌犯,上網竊取的私密照。新竹市刑大網路犯罪小組偵三隊員警:「謊稱他自己是T(女同性戀),然後就是取信被害人,得到被害人的信任之後,他會要求被害人提供一些私密的照片,讓他參考。」

警方在嫌犯電腦裡,找出上千張清涼裸照,甚至還有性愛影片;警方調查,這名25歲的張姓男子,從2007年開始,在網路上尋找外拍模特兒,利用對方提供的密碼,下載被害人私密照。新竹市刑大網路犯罪小組偵三隊員警:「被害人並不知道,她只以為犯嫌是進去瀏覽,並不知道犯嫌進去下載照片。」

許多照片甚至被轉貼到色情網站,新竹市一名幼教老師,同時也是兼職模特兒,發現照片外流後,立刻報警,警方循線逮到嫌犯,並且發現被害人至少有1、200人,將男子函送法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裸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333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