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身2018?視察前瞻長照 賴揆全台跑透透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7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7 18:37

立法院總質詢即將結束,行政院賴清德先是宣布將在11月初,針對企業五缺連續開5場記者會公布解方;另外,也開始規劃全台下鄉行程視察前瞻和長照,但外界解讀,賴揆恐怕是為了明年選戰先做暖身,對此賴院長反駁,下鄉是為了解決問題,不是為了選舉。


 

藍委質詢台上討建設,卻被賴院長反嗆一頓,賴院長沒在怕酸得很,反倒自家立委爭取建設之餘,懂得「捧一下」院長。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說:「有朝一日,有可能是2024年的某一日啦,院長如果要再更上一層樓,宜蘭人一定給你兩分回饋,我想一起重視。」

自己人果真看得 「明白」,但賴院長臉上尷尬笑了笑。因為總質詢結束後,開始下鄉視察前瞻和長照,澎湖金門已經去過,接著就去馬祖,再來本島首站屏東先往東部,北上到宜蘭,西部也從高雄一路北上。 
 

期間還會陸續祭出解方,像是11月6至10日,企業五缺連5天開記者會,11月中也公布一例一休版本,賴院長行程滿檔,就被解讀這麼積極是在為明年選戰先做暖身。

立委張麗善說:「我想做暖身運動做準備,我們都覺)應該是在做選戰準備啦。」

賴揆解決事情節奏抓得準,加上人氣夯,也難怪任何動作,都不免跟選舉沾上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法院#賴清德#行政院#質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2

0.1078

0.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