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前童星募款拍片 揭好萊塢戀童惡行


發佈時間:2017/10/27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7 17:2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前童星柯瑞費德曼(Corey Feldman)宣布,他計劃籌資1000萬美元,製作一支紀錄片揭發好萊塢戀童癖惡行。

法新社報導,現為音樂人46歲的柯瑞費德曼在推特上發布的影片中表示,他要募款1000萬美元拍攝電影,「誠實且確切描述電影產業虐待兒童的惡行」。

 

柯瑞費德曼說:「我提出這個計畫是因為,我相信能真的改變我們所知道的娛樂體系。而且我相信我也有可能打倒從我還是小孩以來,就知道的戀童癖圈。」

「我現在可以馬上講出6個名字,其中一個人到現在都還是非常有權有勢。這個故事可以一路往上牽扯到一家製片廠。其中一家大製片廠跟戀童癖有關係。」

柯瑞費德曼曾演出1980年代邪典電影(cult movie)《小精靈》(Gremlins)、《七寶奇謀》(TheGoonies)和《粗野少年族》(The Lost Boys)。他長期來聲稱,他因為對抗小時候曾性侵他的好萊塢戀童癖圈,職業生涯因此被毀。
 

柯瑞費德曼表示,他和前童星柯瑞漢姆(CoreyHaim)曾遭數名執行製片人性侵,包括「這個產業中某些有錢有勢的人」。柯瑞漢姆2010年死於肺炎。

他在長達7分鐘的影片中說:「自從我討論說有這個計畫後,我的生活陷入一片混亂。」

「我一生都被噤聲,而前幾天我發布聲明後,我遭到逮捕。昨晚我有瀕臨死亡的經驗,覺得我差點要被殺死了。兩輛卡車在行人穿越道上,同時加速朝我開來。」

柯瑞費德曼的「真相運動」(Truth Campaign)目前在群眾募資網站Indiegogo已突破10萬美元。(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瑞費德曼#紀錄片#好萊塢#戀童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0703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