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音速車機場測試 9秒急速飆320公里


發佈時間:2017/10/27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7 15:0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全世界跑最快的超音速車,禮拜四在英國康瓦爾機場測試,短短9秒鐘,時速瞬間達到320公里,機場來了數千名觀眾朝聖,想一睹急速快感的畫面。

藍橘色的噴射車,加速往前衝,只有用了短短9秒鐘,就把時速拉到320公里,這款超音速車,搭載了勞斯萊斯高級噴射引擎,原本這款引擎,被用在英國颱風戰鬥機上,而車子的輪胎,也是特別用鋁合金打造,因為一般橡膠輪胎,沒辦法承受,如此快的速度跟壓力。

 

機場跑道全長約2.7公里,非常適合測試超音速汽車,這個月26日,車子第一次在大眾前面試跑,超過3000位觀眾,特別來朝聖就是要看,超音速車到底能有多快。

觀眾:「非常有趣,看起來很令人震驚,很像創下歷史紀錄。」

觀眾站在公車上,爭相拿著相機捕捉畫面,就是想拍到加速的瞬間,有些人為了此刻,等了九年。
 

觀眾:「等了9年才看到,整天的氣氛都很好,看到安迪(駕駛)啟動引擎向前衝,很值得。」

這次測試,駕駛大有來頭,不少觀眾也慕其名而來。開車的人是安迪葛林,如果有人說他能駕馭速度,就是他了,20年前他曾經創下1小時,開1200公里的最快紀錄。安迪穿著賽車裝安迪葛林駕駛爬進去,興奮地倒坐進超音速車的駕駛座,準備挑戰急速感。

駕駛安迪葛林:「第一趟感覺很好,方向盤很穩,懸吊系統很精準,分工良好,穩定性也很好。」

團隊說,這次的超音速車,是他們有史以來最接近成功的一次。這個團隊的終極目標不只是要打破20年前的紀錄,而是希望時速可以達到1000英里,也就是時速超過1600公里,,除此之外,中國大陸車商也答應,會持續投資這個計畫,直到成功為止。

經理:「他創立了這個十年計畫,走在科技的尖端,第一年必須得不斷創新,第十年的時候,還在進步還在尖端。」

此外,尋血獵犬計畫,也打算跟英國當地學校合作,啟發小朋友,對科學數學跟工程的興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音速車#英國#康瓦爾機場#迪葛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560

0.1956

0.5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