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鐵便當推「干貝鐵板燒」 PK日本百年老店

記者 畢倩涵 溫硯鈞 / 攝影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7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7 13:21

台鐵再推新菜色,主菜有透抽、干貝、蝦仁,以及櫻花蝦蛋炒飯,每天限量100個,只在台北車站販售,不過由於製作成本高,一個要價188元,考驗民眾接受度,另一家日本百年鐵路便當,也即將進軍北車,推4角飯盒造型,搶通勤族商機。


 

連日本人都被台鐵新便當吸引,櫻花蝦蛋炒飯,主菜很講究,端出海產系列,干貝、蝦仁、透抽,還有附贈香蕉巧克力甜點。便當開賣第一天,不少路過民眾來嘗鮮,新的鐵板燒便當,比起傳統款,稍微貴一些,一個要價188元,每天限量一百個,而且不在車廂販售,只有台北車站買的到,但買氣似乎不見以往的搶購潮。

台北鐵路餐廳經理劉儀煌:「這個成本要一百多塊,品項比較多製作的過程會比較辛苦,所以我們每天只能限量,在台北車站不只是台鐵便當,現在連日本百年老字號的鐵路便當,也即將在這邊設櫃,而且口味上相當豐富。」

日本鐵路便當,則是推四腳飯盒,有炸雞塊炸豬排,一共八種基本款,只要99元搶通勤市場,甚至開賣前幾天,還有限量款招財貓陶瓷造型,小小一個近3百台幣。
 

民眾:「還沒有試過日本鐵路便當,也許下次嘗試之後才知道,只要有多的選擇都是不錯。」

不論台式日式,看準人潮,紛紛推新菜色,駐點台北車站,成了便當集散地,搶通勤族商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鐵#便當#鐵路便當#日本#通勤族#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99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