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火拚!警逮大毒梟 見警攻堅嫌持槍上膛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7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7 13:20

彰化、台中警方聯手逮捕1名楊姓大毒梟,2年前他因為販毒案遭到逮捕,但他當時棄保潛逃遭到通緝,楊姓嫌犯擁有大批槍枝,相當危險,警方不敢大意鎖定多時,終於找到他的藏匿處進行攻堅,當時楊姓嫌犯看到員警上門,甚至已經將手槍上膛,準備要跟員警火拚,還好及時遭壓制。


 

攻堅小組手拿盾牌,衝進藏匿處,立刻壓制1名同夥,搜索屋內找尋主嫌,楊姓主嫌坐在地上,雙手遭上銬,包包裡就藏有一把槍。

知道逃不了,手槍已經上膛隨時要跟警方火拚,他的火力還不只這些!

在肥料袋搜出5枝長槍、2枝90手槍、5枝改造長槍將近100顆子,就像小型軍火庫;楊姓主嫌2年前因販毒案棄保潛逃,遭到通緝,員警終於逮到這名大毒梟,當時遭彰化警方逮補,就起出大批槍火跟毒品。
 

門一開立刻擠進電梯,楊姓嫌犯還來不及反應,立刻被上銬。在楊姓嫌犯身上搜出毒品,但令人更意外的,是楊姓嫌犯身份。

62歲楊姓嫌犯,在彰化地區是販毒慣犯火力又強大,這麼危險的大毒梟,2006年因為販毒案,遭彰化縣刑大二組逮捕,狡猾的他知道警方沒錄影,反咬警集體栽槍,造成當時,刑大二組1名吳姓組長遭免職,和5名員警涉案、被押,前後歷經8到9年調查,部分員警已經復職,但吳姓組長仍在訴訟中,自己被逮還栽贓 ,害6名警官倒台。
  
第一分局偵查隊隊長吳柏羲說:「2年前在逮捕的過程中,也有查獲大量的槍械跟毒品,但是他交保以後就棄保潛逃。」

知道自己再被逮就別想出獄,已經準備好跟員警同歸於盡,還好員警及時壓制,否則嫌犯火力強大,可能造成傷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梟#槍枝#毒品#上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905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