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王蒲美蓬火化完成 40國政要黑衣致哀


發佈時間:2017/10/27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7 12:2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前泰王蒲美蓬逝世一年後,遺體於當地時間週四晚間10點進行火化,蒲美蓬深受泰國民眾愛戴,至少有25萬人身穿黑衣,神情哀傷的送別泰王,另外更有多達40國政要,以及皇室成員出席泰王的火化大典。


 

泰國的皇家火葬場內響起音樂,前泰王蒲美蓬逝世滿一年後,遺體才要進行火化,由獨子瓦集拉隆功主持,一直到深夜才完成火化儀式,來自40多國的皇室成員和政要,也一一走向火化亭獻花。

包括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日本的文仁親王及紀子妃,還有不丹國王及王妃,以及來自挪威丹麥的皇室成員,全都出席這場葬禮,場面盛大、肅穆,泰國民眾更是哭紅了眼。至少25萬人一身黑衣表情哀傷的,向他們心中永遠「偉大的父親」告別。

泰國民眾:「蒲美蓬是我世界的中心,我只有一顆心,他就是我的心臟,也是全泰國人民的心臟,他是我的父親,最棒的人。」
 

蒲美蓬在位長達70年,95%的泰國民眾都是在他在位期間出生的,如今要送蒲美蓬最後一程舉國哀悼,火化後泰王骨灰也已經送往大皇宮,將在本周六進行安葬儀式,長達五天的國葬才算圓滿完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泰皇#浦美蓬#火化#蒲美蓬#默哀#黑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1496

0.2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