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驗「傑克」的感覺? 凱特溫絲蕾跳-38度湖水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7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7 11:52

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主演的新片《絕處逢山》在1萬英呎、氣溫負38度的高山低溫演出,可說是完全與20年前《鐵達尼號》趴在冰上的李奧納多角色對調,而且環境還比當時來得更加辛苦,凱特接演後,她為此聯繫給李奧納多,老搭檔聽到整個傻眼,直呼:為什麼妳要接這部片?


 

一場空難中倖存的兩名生還者,發現自己被困在1萬英呎的高山,素昧平生的兩個人共同面對相互扶持逃脫困境。金獎影后凱特溫絲蕾,和伊卓瑞斯艾巴共同主演的愛情災難片《絕處逢山》,整個劇組遠赴冰山雪地實際取景,在1萬英呎高零下38度的低溫氣候,拍攝超過1個月,其中女主角凱特溫絲蕾,更為戲犧牲。

穿著厚重羽絨衣,腳上還掛著超吸水的移動式支架,全身上下總計超過113.6公斤的凱特,跳進寒氣逼人的湖水還跳三次,親自上陣的敬業精神,更是讓現場工作人員佩服,不過他在確定接演後,第一時間就聯繫了老搭檔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畢竟兩人在20年前的鐵達尼號,李奧納多早就泡過冰冷海水。

這回傑克不跳換羅絲跳,電影拍攝過程中,李奧納多也因為擔心傳訊給凱特,畢竟面對極度險峻的環境,演員們求好心切,就希望作品更觸動人心。
 

圖/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絕處逢山#凱特溫絲蕾#伊卓瑞斯艾巴#鐵達尼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60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