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掀熱血體操夢! 翻滾吧3部曲首映登場

記者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6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7 00:00
圖/TVBS
圖/TVBS

由導演林育賢掌鏡,再度推出體操電影,第三部曲《翻滾吧男人》在今晚首映,特別的是除了主角李智凱、黃克強還有教練林育信,3位主角分享他們的體操心路歷程,歷代的演員們也出席聚首,彭于晏更難忘和選手們一同訓練、拍片的經過。


 

面對高難度鞍馬動作,不斷嘗試訓練,就算一度摔下仍不放棄,他是李智凱,在世大運為台灣拿下金牌,更接連在全運會中勇奪4金1銀。完美的表現背後走過無數折騰、痛苦的訓練歲月,這樣的苦日子翻上大銀幕,由導演林育賢掌鏡,推出第三部曲《翻滾吧男人》,揭開金牌選手李智凱、黃克強15年前,接受阿信教練的訓練,從一路跌跌撞撞到拚出體操一片天。

教練林育信:「希望翻滾能帶給大家開心,哈哈哈怎麼好像變成搞笑片的感覺!就一直翻一直翻到2020東京奧運。」

導演林育賢:「如果你在人生中有些挫折,希望在這個電影裡面找到重生的力量。」
 

電影首映會更找來參與過三部曲的演員們齊聚一首,李智凱、黃克強、林享恩、林享軒,還有飾演教練阿信的彭于晏,分享他們的心路歷程。

演員彭于晏:「面對任何困境都能像這些選手一樣,可以克服困難挑戰自己。」

站台力挺,從體操中和選手們發展出的濃厚情感,更從這份追夢熱血中,希望傳達更多激勵人心的正面能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育賢#體操#翻滾吧男人#李智凱#彭于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1289

0.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