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詐保開棺驗童屍 母:寧要孩子!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0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元旦假期發生在嘉義的死亡火警,造成6歲男童不幸被燒死,男童在下葬5天後,又被挖出來開棺驗屍,原來是因為消防局火災調查課人員,找不到起火點的火源,感到質疑,而檢警進一步追查後也發現,男童家1個月收入只有2萬多元,卻花了一半繳保費,十分不合理。

男童媽媽:「我寧願要小孩,不要保險金,保險金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我寧願他能還我一個小孩。」

下葬5天又被挖出來開棺驗屍,男童媽媽說寧願要小孩,也不要331萬元的理賠,原來,6歲男童本月2日葬身火窟,火警發生當時,消防人員趕到現場,一再詢問火場有沒有人,都無人吭聲,半小時後,男童才被發現陳屍2樓,已成焦屍,家屬說,是因為阿公重聽,而且他以為男童被阿嬤帶出去玩了。男童阿公:「都燒光了,說那沒有用。」

另外,檢警也發現起火點沒有火源,也不像電線走火引起,因此不排除遭縱火的可能性,只是當時只有阿公一個大人在家,家屬否認縱火,而男童沒有掙扎跡象,更被質疑是不是失火前已經昏迷?

其實最讓檢警覺得可疑的是,張家1個月的收入才2萬多元,保費卻高達1萬多,而男童領有輕度智能障礙手冊,有沒有可能為了保險費縱火呢?童媽媽:「一個小孩只值200萬嗎?我花了6年時間,付出的心血呢?」

其實男童的死,檢方相驗時,本來以窒息及生前燒死開具證明,但卻傳出消防局的火災調查課長,對於案情感到離奇,一度頭痛不已,進一步追查,發現起火點沒有火源,才報檢方處理,現在法醫已經解剖遺體,要進一步查明有沒有毒物殘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478

0.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