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84kg被嗆死豬 暴瘦成正妹卻後悔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6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22:02
翻攝/爆廢公社
翻攝/爆廢公社

不少女性為了維持身材,一輩子都在和體重奮戰!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她從小學起一天吃6餐,高中時體重更飆到84公斤,原本的裙子都穿不下,為了減肥她付出相當大代價,一口氣減掉30多公斤,變成纖細美女!

日前一名女網友分享自身經驗,表示從小學開始,她一天就吃6餐,到了國中體重飆到65公斤、42腰,導致原本的裙子都穿不下。直到高中,她甚至到人生的極限84公斤。

後來她被取了「乳牛」這個綽號,就此與漂亮、可愛等形容詞絕緣。原PO說,當時她迷上網路交友,結果「有第一次見面就在MTV想怎樣的,被我拒絕,嗆了句『X妳我還嫌噁心,死豬!』」
 
翻攝/爆廢公社

上大學後她下定決心減肥,嘗試吃瀉藥、催吐等極端方法,「用了上述兩個方法,我從84瘦到68,卻停滯了。」後來開始尋求其他方法,包括埋線、吃減肥藥,然後她也順利瘦到48公斤。

但經歷了這麼多減肥方法後,她說:「但,各位姐妹們,我現在有腸躁症、胃食道逆流、心悸、心律不整、易暈眩、血糖過低、四肢冰冷、常生病,妳還想跟我一樣嗎?」

最後她希望不要再有人,跟她一樣尋求極端的減肥方法,「我現在體重介於51至53公斤,不過我不再像以前一樣的減肥了,只維持該有的少許運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暴瘦#極端#後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1175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