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國女模親身體會 「放心嗑零食」創業


發佈時間:2017/10/26 21:48
圖/Instagram
圖/Instagram

伸展台上的模特兒為了保持身材,對吃進嘴理的食物都要斤斤計較,俄羅斯的一位女模特兒卻因此發現了商機,花了12萬美金創業,不到3年的時間就搖身成了市值3千萬的企業,這位女模賣的是無添加的素食能量棒,裡面的原料只有堅果、莓果和調味料,現在正是健康意識和健身風潮盛行的年代,她的能量棒很快就賣進了全世界14個國家,營業額呈現爆炸性成長,創辦人還被富比士選為年度企業家,俄羅斯女模特兒轉戰商場,成功找到另一片藍海。


 

為了要維持姣好身材,這位俄羅斯的模特兒很重視放進嘴巴裡的每一樣食物,就算是吃零食也要吃得很健康。

健康零食總裁席芙琳娜:「當我還是模特兒的時候,我對於吃的東西很注意,所以我能感受到一股潮流,零食不是低熱量或是顏色賣相好,還要健康。」

女模席芙琳娜發現俄羅斯的健康零食通通都是進口貨,雖然標榜健康,但是裡面還是有添加物、糖和防腐劑,而且價格還賣得貴桑桑,這讓她興起了創業的念頭。
 

健康零食總裁席芙琳娜:「我最初的想法是吃零食也能維持身體健康。」

席芙琳娜於是結束模特兒生涯,進入莫斯科的商學院就讀,後來用12萬美金的資本,相當於台幣360萬,在2011成立了健康零食公司,專門生產無添加,成分只有水果、堅果、莓果和調味料的能量棒,2014年他們的產品在俄羅斯的市佔率達到4.3%,營業額也有3倍的成長,產品還從莫斯科行銷到了全世界。

健康零食總裁席芙琳娜:「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我們的主要目標是成為俄羅斯和前蘇聯國家中的第一,以前在俄羅斯買進口健康食物是非常昂貴的,在俄羅斯生產就能讓民眾很容易買到健康食品,我們希望生意能夠永續經營,因為市場成長速度很快。」

俄羅斯公司的能量棒共有11種口味,還有針對運動員和孩童的產品,目前外銷全球14個國家,遍及歐洲、中東地區和中國大陸,他們也計畫要進軍非洲市場,現代人健康意識抬頭,開始注意食物要少鹽少糖無添加,健康食物市場潛力無窮,2016年全球銷售達到211億美金,2025年將衝上328億美金。

健康零食的消費族群從戰後嬰兒潮到Z世代都有,他們願意花更多的錢吃健康的食物,這家俄羅斯企業也在2016年開設了網路商店,直接與消費者接觸。

健康零食總裁席芙琳娜:「我們正在加強和消費者直接溝通,現在有30%的銷售都是消費者跟我們直購的,我們和部落客一起合作,他們會給我們回饋,這樣也能增加老主顧。」

吃了也沒有罪惡感的零食,已經讓這家俄羅斯企業從12萬美元的創業金變成市值3千萬美金的企業,模特兒轉戰商場的女企業家也獲得了俄羅斯富比世雜誌年度企業家的肯定,女企業家計畫未來要推出更多種運動能量棒,好搭上全球瘋健身的順風車。
 

圖/Instagra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模特兒#能量棒#素食#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61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