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男謀殺案庭審 公布4男嫌監視器畫面


發佈時間:2017/10/26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21:4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名女子遭指控殺害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一案今天開庭審理,庭上公布4名疑似涉案男性在案發前後出沒犯案機場的監視器畫面。

印尼女子席蒂艾沙(Siti Aishah)和越南女子段氏香(Doan Thi Huong)被控2月13日在吉隆坡國際機場以VX神經毒劑塗臉殺害金正男,震驚全世界。

 

法新社報導,出庭作證的主要調查警官阿濟茲(Wan Azirul Nizam Che Wan Aziz)表示,今日公布畫面的其中一名男性,據信是這起謀殺案的「策劃人」。

阿濟茲之前曾作證指出,另有4名男性在逃嫌犯,2名受審女嫌認識他們,但只知道他們的假名,分別是Y先生、張(Chang)先生、花守(Hanamori)及詹姆斯(James)。

阿濟茲今天在吉隆坡近郊的沙阿蘭高等法院(ShahAlam High Court)作證時表示:「花守在這起事件扮演策劃者的角色。」
 

他根據監視器畫面指出,花守在當天上午7點30分過後不久抵達吉隆坡機場的廉航航站,並與詹姆斯坐在同一桌。其他2名男嫌之後也輪流出現在畫面上,分別坐下與花守交談。

阿濟茲表示,花守、Chang先生與Y先生在攻擊發生後更換衣服,隨後前往機場主要航站。根據監視器錄到的畫面,他們一起出現在離境大廳。

詹姆斯則被拍到在攻擊後前往主航站內的一家機場旅館辦理退房,之後也出現在離境大廳。

路透社報導,阿濟茲根據畫面指出:「所有在逃嫌犯雖然都換了衣服,但沒換鞋子。」他說,鞋子是除了身型及動作以外讓警方能辨識出嫌犯的特徵之一。

阿濟茲之前曾告訴法庭,在金正男當天上午9點遭到攻擊前不久,Chang先生和Y先生與25歲的席蒂艾沙和29歲的段氏香碰面,並將毒液交到2女手中。

目前尚不清楚,這4名嫌犯是否為馬來西亞當局所稱,在案發當天離開吉隆坡前往平壤的4名北韓人士。

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曾發出警告,指認這4名離境的北韓人分別是李志賢(Ri Ji Hyon)、洪松學(Hong Song Hac)、吳宗吉(O Jong Gil)及李在男(Ri Jae Nam)。(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害#金正恩#北韓#金正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1809

0.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