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騎車百公里 連偷24罐奶粉遭逮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0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一名婦人,大老遠從嘉義騎車到彰化二林為了偷奶粉!婦人連跑2家超市,偷了24罐知名品牌奶粉,過程全被店家的監視器錄下,另外警方也查出,婦人去年就曾經因為偷奶粉被抓,懷疑婦人長期偷竊同一品牌奶粉,得手後再轉賣。

監視器畫面中這名中年婦人到超商偷東西,她在牛奶罐的貨架前站了一會兒,沒多久,她手上的籃子已經放了6大罐知名品牌奶粉,婦人走到角落放下,接著又走回同一個貨架,再偷了6罐,監視畫面清楚拍下,她從衣服裡掏出塑膠袋,看到周邊沒人注意,婦人把12罐奶粉裝進袋子,一邊張望一邊走出超市大門。

受害店家:「我是這時候才發現,這個人裝東西怎麼裝得這麼奇怪,動作上就是很怪,一般正常人買完就走到櫃檯結帳,哪有人像她這樣晃來晃去。」

婦人偷竊行為大膽,店員發現不對勁,立刻追上前質問。受害店家:「我問她說,阿婆是不是有東西沒算帳,她就馬上說,『沒有,我都沒拿』,然後東西丟了就走。」

事後警方調查,婦人偷的不只一家,二林鎮市區的另外一家超市,婦人以同樣手法也偷了12罐奶粉,店家氣得報警抓人,婦人向警方供稱,她從嘉義騎車到二林,偷奶粉是為了讓婆婆補身體,但警方連絡她的家人卻沒人應答,甚至查出,婦人有多項竊盜前科,去年就曾經因為偷同樣品牌的奶粉被抓,懷疑她這次連偷24罐,可能是要拿去轉賣,目前警方也在追查銷贓管道。

◎店家提供監視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438

0.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