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防部長生鬼手? 攝影角度搞鬼!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0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沒想到國防部軍聞社拍的部長照片,驚傳靈異事件!有網友發現,部長高華柱參加元旦升旗的照片,莫名其妙多了一個拳頭,但後方根本沒有人,而且當時大家都在敬禮,誰敢握拳頭?網友說鬧鬼,看了毛毛的,不過,國防部居然慎重其事,特地發出另一個角度拍的照片,強調是馬總統隨扈的手,根本不是靈異照片。

網路鬼話連篇版,突然冒出國防部長高華柱的參加元旦升旗的照片,還說膽小的人千萬別看,原來部長是部長後方根本沒人,卻在他的外套右下方,冒出一個右手拳頭,明明大家都在敬禮,誰敢握拳頭?網友大呼看了很毛!

沒想到鬼話連篇的文章,國防部慎重回應。國防部發言人虞思祖:「可能是拍攝的角度,造成視覺上的落差。」

國防部還發出4張照片,原來這拳頭是部長右後方這位馬總統隨扈的右手拳頭,用我們當天拍攝的畫面一格一格來看,當時軍聞社的攝影,是在畫面右下方拍照,閃光一打,隨扈整個人被部長遮住,只有拳頭入境,結果就是成了所謂靈異照片的鬼拳頭。

而國防部公佈的照片,是從馬總統正面打光,隨扈沒有被遮住就拍個正著,再從側面的角度來看,身高188公分的高部長,完全把總統隨扈遮得一乾二淨,沒想到單純的角度問題,居然讓軍聞社的照片,成了網路鬼話連篇版的熱門鬼話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華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53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