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試爆氫彈來真的 兩航母護川普亞洲行


發佈時間:2017/10/26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20:5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和美國對峙持續升級,一名北韓高層在接受國際媒體訪問表示,隨時可能試爆氫彈,而且絕不是喊假的,而這個時機點相當敏感,因為川普過不到兩周,就要出訪亞洲,因此美國調派兩艘航母到西太平洋佈局,警告意味濃厚。而眾議院也通過對北韓最新制裁,全面封鎖和北韓交易的,外國金融機構和企業,施壓力度加大;南韓方面,不斷增加軍事武力,展出新型無人船艦以及潛艇,強調海軍的防衛及打擊力,但南韓在野黨覺得這還不夠,醞釀要建立自己的核武,讓東北亞宛如大型火藥庫。


 

北韓針對川普隨時醞釀試爆氫彈耀武,北韓對美國總統川普,真的很火大。

北韓外交部資深官員李永弼:「川普說他要完全摧毀北韓,這個主權國家。」

平壤官員罕見接受,美國媒體訪問,非常不滿上個月川普,羞辱最高領導人金正恩。
 

美國總統川普:「火箭人正進行自殺任務,並自毀政權。」

結果北韓外交部長,發表震驚言論,讓北韓專家們全都捏了把冷汗。

北韓外交部長李容浩:「這很有可能意味,將在太平洋試爆威力更強的氫彈。」

要將最強核武試爆,從地底升級到地表上。

如果成真,將是自中國於1980年試爆氫彈後,全世界再度目睹可怕的一幕。

雖然有些分析師認為,這不過又是北韓令一次的虛張聲勢,但北韓官員聲稱絕不是喊假的。

北韓外交部資深官員李永弼:「(北韓)外交部長非常了解最高領導人的意向,我想你最好把他的話當真。」
 

無論是美國或北韓的政府高層,都認為談判外交已經瓦解,兩大擁核國逐漸走向危險的軍事對峙。

北韓外交部資深官員李永弼:「美國在醞釀軍事行動,甚至進行軍事演習,以制裁從各方面追殺我們,如果以為這樣可以逼我們進行外交談判,真是大錯特錯。」

而南韓為自保也不斷進行武力升級,長8公尺流線型船身,這台無人水上船艦,裝有雷達可捕捉目標,不需人力駕駛,可以24小時獨自在,緊張的兩韓海上交界「北方限界線」,巡航進行偵查任務,在釜山國際海洋防衛產業展亮相。

對於敵軍船艦,也研發出無人潛水艇,尖端的聲納偵測敵軍的潛艇及魚雷,並同時有能力進行自爆任務,明年將正式納入南韓海軍。

韓華系統水中系統首席研究員:「對於實際受威脅的海域,以及水中目標進行監視、偵查,這是一個很好的方式。」
 

但還無法讓南韓放心,面對平壤逐漸壯大的飛彈實力,現在南韓也喊出要自建核武,前南韓總統參選人,自由韓國黨議員洪準杓,特地飛往美國,試圖遊說眾議院外交委員會。

自由韓國黨議員洪準杓:「如果中國無法讓北韓積極的解除核武,南韓戰術應再重新佈局,擁有自己的核武。」

而在經濟施壓上,美國眾議院最新以415票對2票,壓倒性票數通過,對北韓核武制裁法,任何和北韓來往的外國金融機構以及企業,將被全面封鎖。包括雇用北韓勞工的外國企業,這當中有中國企業銀行,以及其他在東南亞和非洲的機構,而這項最新制裁,又被命名為沃姆比爾法案,用來悼念遭到北韓虐待死亡的美國大學生。

共和黨眾議員:「我們要紀念沃姆比爾,22歲維吉尼亞大學生,被金氏政權殘忍虐待死亡。」

川普再不到兩週,就要到亞洲進行訪問,各界好奇,當他造訪南韓,究竟會不會走到面對敵人的最前線。

美國總統川普:「總統先生你會造訪兩韓邊界嗎,現在不說但你會嚇一跳。」\

前白宮國安會亞太資深主任(小布希政府)韋德寧:「身為白宮前幕僚我可以告訴你,站在敵人的邊境揮手照相,沒有什麼比這個畫面更好,但顯然是基於政治價值考量,但戰術價值十分有限。」

為了保護三軍統帥,美國大動作調派兩艘航母,羅斯福號以及尼米茲號,到朝鮮半島附近,加上目前正參與韓美軍演的雷根號,西太平洋總共有三艘航母打擊群隨時待命,無疑也在警告,平壤當局千萬別輕舉妄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氫彈#北韓#核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79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