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虛想溜!違停藏毒開車衝撞 警開槍嚇阻


發佈時間:2017/10/26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19:09

才正準備進行毒品交易,就當場被警方查獲!3名毒犯剛從上游購買毒品,準備要趁著天還沒亮轉手賣出,但主嫌把車臨停在租屋處樓下時,幾個人行為怪異,被巡邏員警發現下車關心,對方居然倒車還差點撞上警方,其他員警立刻拔槍阻止,並朝對方的輪胎開了一槍,嚇得原本還在催油門的嫌犯,動也不敢動配合調查,果然就在租屋處和車內,搜出超過100公克的海洛因、安非他命。


 

巡邏車經過,遠遠就看到路邊這部黑色的可疑車輛,員警開門下車關心,但同時間轎車突然倒車又企圖往前,速度之快差點撞到人,3名員警通通拔槍,對準嫌犯車輛要求停車,但對方不聽又催了一次油門,警方立刻對著輪胎開槍阻止。

附近居民:「他說他聽到砰的一聲,說他嚇死了!他沒有出去啦。」

輪框上留下清楚彈孔,就是這一槍嚇得嫌犯不敢再跑,停車配合。就連附近居民也聽到聲音,原來當時這3名毒犯才正要出門。
 

記者葉怡君:「當時嫌犯剛買完毒品,把車停回了租屋處,準備要再出門交易,但沒想到行跡詭異被警方當場逮獲。」

還沒出門交易就被警方發現,嫌犯假意配合說車內是所有毒品,但眼神閃爍又被查出租屋處就在樓上,沒想到進屋搜索後,滿抽屜都是毒品,嫌犯裝得無辜,甚至還狡辯白色的粉末,是清潔用的蘇打粉,自己還沒用完,但眼尖員警一摸就發現是毒品!

26日凌晨5點多,嫌犯3人摸黑出門,剛剛從上游買完毒品,準備要再出門交易卻半路露餡,當時主嫌開車企圖衝撞,導致員警拔槍喝斥,但路旁同夥嫌犯,竟然還想裝作是路過民眾,伺機逃跑想脫罪,全被警方逮到。

板橋分局信義派出所副所長陳清華:「當時我們同仁下車盤查他,駕駛就立刻倒車,那我們同仁就站在車輛後面,為保護同仁避免衝撞,所以他立即開了一槍制止了他。」

3名毒蟲遇上警方,通通裝傻車內的毒品不是自己的,互相推卸責任還差點起內鬨,但全被查出都有毒品前科,好在警察第一時間開槍阻止,若嫌犯開車衝撞,傷及警方或無辜民眾誰該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毒犯#海洛因#安非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31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