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荷航超賣「商務艙」機位 3台人被迫降等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6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19:07

有民眾控訴,原本從阿姆斯特丹結束旅程,要飛回台灣,時間長達18小時,所以選擇了商務艙比較舒服,不過荷蘭航空超賣商務艙機位,跟團隨行的15人當中,就有3人被迫降等為價差好幾萬的經濟艙,荷航都沒有事先告知,直到機場報到時才知會,事後的補償也不是現金,居然只是給折價券,下次使用。


 

投訴人曾先生:「感覺就是說在報到櫃台,他就是想辦法讓你進去了,也沒有辦法出來找他吵。」

氣的說當初選商務艙,就是考量阿姆斯特丹飛台北長達18個小時的飛行,想舒舒服服回台灣,不過荷蘭航空卻出包超賣商務艙機位,到了機場Checkin才臨時告知,要從商務艙降等為經濟艙。

對比商務艙大空間,經濟艙位置小的多,加上票價也有好幾萬的落差,而不只曾先生一人被迫降等,曾先生這次跟團的的導遊也憤怒在臉書上PO文,票都是早就訂好確認。
 

20日晚上8點多回程前,提早了4小時到機場報到,卻有4位團員臨時被降等成經濟艙,只有1位爭取成功,其他人被迫得降等搭乘,就連賠償荷航當下都在推拖,要他們向客服自行申訴。

事後回信也只願補償每位每位乘客「450歐元」代金券,還限1年要使用完畢,或者2萬哩程。

投訴人曾先生:「這是不合理因為第一個,我們不見得1年內會再到歐洲去,對我們還講等於是沒有賠償。」

曾先生說代金券根本沒用,因為這次被降等已經氣到不想再搭荷航,帶團的旅行社多次信件來往才得到荷航進一步回覆說,會退回降等的票價差,約3萬6千元台幣,能否回補損失,旅行社還在評估計算當中,不過荷航在台灣沒有設分公司和客服窗口,都得透過書信、網路留言,截至截稿前仍未做出回覆,也為消費者求償再添一筆變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荷蘭航空#超賣#經濟艙#商務艙#折價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704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