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尖叫聲94分貝!嬤帶5孫租屋 遭投訴迫搬

記者 黃子倩 武紹隆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6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19:06

高雄有一個阿嬤獨自撫養5個孫子,租屋在高雄鳳山,但5個小孫子活潑好動,時常發出刺耳的尖叫聲,同一棟樓其他套房的租客、附近鄰居至少4人錄音蒐證,向房屋代管人投訴,代管人後來要求阿嬤跟孫子,6個人限一週內搬離,但阿嬤說押金還沒退還的情況下,無力負擔另一處的租金。


 

尖叫聲讓左右鄰居受不了,但這年紀的小孩活潑好動很正常,小兄弟三兩下爬上椅子,沒多久後又爬上冰箱,最後直接跳到床上,阿嬤看了忍不住大吼,阿嬤念了一下孫子,但隔壁鄰居可就無法長期忍受,錄音蒐證向房東反應。

記者黃子倩:「阿嬤跟5個孫子平常就住在這裡,不過他們只有一個鋁門來隔音,最高分貝可以測得90幾分貝。」

關起房門在走道拿分貝器測量,平時落在50到70分貝,只要孩子一哭鬧數字瞬間飆升,最高測得94.5分貝,至少前後有4名租客,向房屋代管人的陳小姐反應,代管人才會限期要阿嬤帶著5個孫子,一週內搬出去,但阿嬤說房子找到,但沒錢付租金,想到這委屈落淚。
 

當事人姬阿嬤:「住在樓上的有心人,不知道什麼原因啊,是怎麼樣就聯手要把我趕出去,真的很狠心!」

面對指控陳姓代管人喊冤,說阿嬤和孫子6月搬進來後,因為噪音問題7月底一度搬離,她還退1個月房租,並掏腰包1300元搬家費,八月份阿嬤跟5個孫子又搬回來,依舊沒改善;另外10月的租金、水電費尚未繳清,所以還沒點交退押金。

房屋代管人陳小姐:「沒有繳租金10月份的,然後包括水電費扣一扣,其實退她頂多1、2千元啊!她也還沒準備跟我交屋,我也還沒辦法跟她結算。」

陳小姐說站在情理法,她同情阿嬤跟5個孫子,也曾伸出援手沒有強硬趕人,但畢竟聲音大到影響左右鄰居,如果情況不改善,就算換了地點,阿嬤可能還是會被投訴噪音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刺耳#尖叫#噪音#押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1304

0.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