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市府要地無望? 復興崗陸戰隊操演曝光

記者 侯慶莉 楊育昇 / 攝影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6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18:07

國防大學北投復興崗校區的土地,一直被北市府鎖定,頻頻喊話要求軍方釋出土地;國軍以強化首都防務為由,派遣海軍陸戰隊六六旅步三營進駐,成為首度駐防中樞衛戍地帶的陸戰隊。而復興崗營區今天,更特別開放陸戰隊演訓過程,展現精實的戰技。


 

戰備鈴聲一響,陸戰隊員衝上突擊車,海軍陸戰隊進駐北投復興崗營區後,演訓過程首度曝光!戰鬥隊形小組掩護前進,縮短距離演練考驗團隊互相COVER。為了維持部隊戰力,熟悉砲操流程更是一練再練,榴彈槍射擊、3發點放30秒內完成,砲管拆裝60秒內合格,直射武器專業訓練,一樣是為了恆春實彈射擊做準備。

海軍陸戰隊員不只陸上操練,也是水下蛟龍!頭盔、訓練槍、S腰帶背著跟著一起下水當抬頭蛙,武裝泳訓讓陸戰隊員吃足苦頭,因為下水前頭盔、腰帶和續練槍,下水前就超過6公斤,吃水後超過8公斤!

步三營中士朱穎軒:「第一次武裝泳訓很緊張啊!馬上脫掉鋼盔重新再練一次,我第一次負重下水就是喝水,因為戴上鋼盔,跟沒戴鋼盔差別特別的大。」
 

步三營營長陳韋志:「陸戰隊到哪裡都要活下去,執行任何任務就是要圓滿達成!」

海陸六六旅以首都保衛戰為由,從林口搬進復興崗,擔負起戍衛首的重責大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防大學#土地#國軍#海軍陸戰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630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