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潘潘夫江欽良涉詐貸農會上億 遭拘捕


發佈時間:2017/10/26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18:39

今年一月份南投草屯農會選舉案,發生議員被打傷的暴力事件,黑幕重重,南投地檢署偵辦後,還發現藝人小潘潘的老公,江欽良,還疑似利用人頭,涉嫌詐貸農會上億元,上午出動200多名警力,到南投草屯拘捕,總共帶回江欽良在內35人,目前還在偵訊當中,不過草屯農會晚間也發出強烈抗議聲明,澄清和詐貸案沒有關係。


 

好幾輛警車,陸陸續續進入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因為知名藝人小潘潘的老公江欽良,疑似涉嫌詐貸農會上億元,被警方逮捕偵訊。

目擊民眾:「4點半的時候,最少差不多50部車子,全部都是便衣。」

目擊民眾指出,清晨刑警就開車南下,到南投草屯農會江欽良住家寶島時代村,總共帶回35人,警方也私下透漏,這次行動也出動200多名刑警支援,兵分16路就是要把相關涉案人士,通通帶回去釐清案情,原本要跟江欽良匯報的員工,話還沒說到老闆就被警方帶走。
 

寶島時代村總經理鄭子墉:「一進來就看到很多朋友跟他泡茶聊天,1點多的時候就跟這些朋友離開。」

今年一月,南投地檢署偵辦草屯農會選舉案,發現江欽良涉嫌利用人頭,向草屯農會詐貸,違反農業金融法,而且5月份草屯農會選舉時,南投縣議員簡峻庭被人打傷,疑似跟選舉恩怨有關。

議員vs.記者:「(你也不知道草屯農會被搜索了?)對對對我都不知道。」

南投地檢署檢察長楊秀蘭:「偵辦有關農會選舉案件的時候,發現某江姓嫌犯以人頭向草屯農會詐貸的事情,大概超過上億元,實際金額我們還在釐清當中。」

目前江欽良還在製作筆錄,根據了解,江欽良詐貸只是其中一件,加上之前疑似傷害案等,警方定調掃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貸#掃黑#江欽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642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