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運會成績墊底遭酸! 丁妹與教練爆發口角


發佈時間:2017/10/26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17:56

台大泳將丁妹與教練爆發口角衝突,影片遭其他選手PO網引發討論!其實是因為丁妹在全運會的表現成績不理想,有網友酸言酸語,加上其他選手又按了酸民的讚讓丁妹不滿,想找對方理論,卻演變成跟教練的衝突,再度把黑箱遴選制度拉出檯面。


 

台大泳將丁妹,和游泳教練李育儒爆發激烈口角,

25日全運會賽程最後一天,休息室場邊丁妹和教練爭執長達10分鐘,誰也不讓誰!有其他選手爆料,衝突原因出在這。全運會比賽丁妹這回50蝶1銅、100蝶游出1分04秒82,生涯最差成績,引發網友酸言酸語,甚至還有其他選手按了酸民讚,也不支持體改引發丁妹不滿,想找對方理論,卻演變成跟教練起衝突!兩個人吵的體制,其實就是世大運之前,丁妹自認成績最好卻沒入選國家隊,指控泳協黑箱作業。

游泳選手丁聖祐:「台灣的選拔從來就沒有固定遴選標準,直白的講永遠都是黑箱作業。」
 

世大運過後,全運會首游表現卻不理想,部分網友認為這樣吵是不是輸不起?丁妹事後也在臉書發言,「質疑泳協制度後對我的攻擊就沒停過,全運會成績不理想,還要面對幸災樂禍的網路攻擊,我也沒想到李教練會爆衝對我斥責,我只想問泳協真的不需要改革嗎?能不能不要迴避問題?一起面對解決」!

只是吵架影片流出,不管體改支持還是反對,都已經被模糊焦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丁妹#全運會#衝突#黑箱#游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1257

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