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大賽第2場轟不停 延長賽5轟破紀錄


發佈時間:2017/10/26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14:0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第2戰,雙方你來我往以全壘打回敬,全場出現8轟,其中延長賽5轟,刷新季後賽紀錄,終場太空人以7比6搶下55年來世界大賽首勝。

道奇昨天靠著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穩定牛棚戰力,加上隊友全壘打相挺,聯手拿下世界大賽首戰勝利。

 

世界大賽第2場全壘打滿天飛,兩隊聯手擊出8支全壘打,道奇隊先發投手希爾(Rich Hill)僅投4局就退場,賽前已連續25局無失分的道奇隊牛棚在8局上破功,今天總計7局狂失6分。

9局上太空人隊龔薩雷茲(Marwin Gonzalez)追平轟後,雙方進入延長賽。10局上太空人隊阿圖維(JoseAltuve)、柯利亞(Carlos Correa)連兩打席「背靠背」全壘打,反以5比3超前,道奇隊10局下再用全壘打及安打追平。

太空人隊11局上再靠著斯普林格(George Springer)敲出致勝2分砲,儘管11局下道奇再以全壘打追回1分,但仍無力扳平戰局,終場太空人就以7比6擊敗洛杉磯道奇,搶下55年來世界大賽首勝。
 

兩隊全場共擊出8支全壘打,其中延長賽5支全壘打,破大聯盟季後賽最多紀錄,而太空人隊在9、10、11局連續開轟,也破大聯盟季後賽紀錄,也是首支在季後賽延長賽中敲出3支全壘打的球隊。(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界大賽#全壘打#道奇#克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1788

0.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