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廣食農教育  農委會推桌遊創新教具


發佈時間:2017/10/26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16:3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為推廣食農教育,行政院農委會水土保持局與民間團體合作,推出4款以農業知識為主題的創新教具,民眾透過大富翁、接龍等桌遊,可從遊戲中獲得農業相關知識,達到教育效果。

行政院農委會水土保持局南投分局結合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台中分會、合樸農學市集和里山基金會及農村社區合作,推廣食農教育,今天在台中樹合苑舉辦食農教育成果發表會。

 

發表會上展示從食農教育藏種於農、低碳農業、節氣文化、生態食物鏈、循環農業、社群支持等六大農業議題所搭配出來的4款桌遊。

水保局南投分局長陳榮俊表示,自彰、投、雲、嘉等縣市200個農村中,選出13個農村作為食農環境教育基地,民眾在此除可體驗農村豐富的人文、生態、自然景觀外,還可透過玩桌遊將農業相關知識帶回家。

陳榮俊指出,透過玩遊戲方式,讓民眾了解農業生活知識,富有趣味性,達到最佳的教育效果。
 

水保局將六大農業議題轉換為4款食農教育,推出好食曆桌遊、低碳里程桌遊、里山生態故事箱和循環農業教具,民眾透過遊戲可了解農業的節氣、生態、飲食等各項知識。(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食農教育#水土保持局#農業#桌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66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