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力集團當二房東 收房租又討保護費插乾股


發佈時間:2017/10/26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14:13

竟然有這樣的惡房東!把房子租給業者當歌廳和養生館,談好租金後,卻一下要求收保護費,一下要求插三成乾股。最後看對方有獲利,竟然還威脅得把黃金時段讓出來,他要租給別的房客。原來這是以地方角頭為首的暴力集團,將三重天台旁的大樓整個租下後當二房東,接著租屋又剝皮。如果房客不從,就砸店傷人,行徑相當囂張。


 

幾名男子衝進歌廳,不是要消費而是要砸店,丟東西踹譜架,見著的就砸,整家店桌椅也亂了,樂器也壞了,損失不小,生意也甭做;不過到了4月20日,倒楣的換成同棟樓的養生館。

有人受傷,店家被砸,還驚動消防隊;說是嫌犯開著這輛車進門後,不但把桌椅摔壞,還一路拿乾粉滅火器狂噴。

不過砸店找麻煩的竟是同一個惡房東地方角頭組成的暴力集團。監視器可見,一群惡煞在養生館門口出出入入,一度還抓著老闆不放,都是因為無所不用其極的收房租又想剝皮。
 

當中歌廳老闆,從去年11月承租後惡夢不斷,原本說好月租金7萬,對方第一個月就上門喝了35萬霸王酒,接著說要收兩萬保護費,無奈答應了,看到對方有獲利,說要插乾股3成,業者也畏懼惡勢力的說好。

但荒謬了,竟然強逼對方只經營上午10點到晚上6點,接著7點後,他要再租別人。

黃金時段沒得營業,還得把樂器等生財工具留下讓人使用,這老闆怎麼能答應?於是時時刻刻都是暴力威脅。門口堆砸物,踹門嗆聲破壞門鎖,不租了也不行。

以綽號木瓜的滿姓角頭為首,這個暴力集團就這麼強取豪奪,榨乾房客,業者遭勒索遭砸店,還沒賺錢,就被他們吃乾抹淨,飽受威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護費#砸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819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