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指控老布希伸鹹豬手 妻子也知情


發佈時間:2017/10/26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14:4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好萊塢性騷醜聞現在燒到政治界,34歲女星海瑟林德在社群網站上控訴高齡93歲的美國前總統老布希,3年前在試映會上,趁拍照時摸她屁股,還對她開黃腔;更誇張的是,當時老布希的妻子芭芭拉也在場,老布希隨即發聲明道歉,說他當時只是想展現幽默,引發外界撻伐。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也捲入性騷擾醜聞,34歲的女星海瑟林德指控老布希2014年出席試映會時,對她襲臀開黃腔,原本大家以為老布希應該會否認到底,沒想到他馬上發聲明道歉。

老布希聲明:「老布希總統為試圖表示幽默,卻冒犯到林德的行為,表示最誠心的歉意。」

老布希拿幽默當藉口,被控性騷擾的男主播歐萊利竟然怪老天爺…
 

福斯前主播歐萊利說:「我生上帝的氣嗎?我當然生祂的氣,我想問祂為什麼這樣整我?」

歐萊利涉嫌性騷擾6名福斯工作人員,紐時爆出他付了3200萬美金的天價和解金,被說是作賊心虛,但他堅稱這是有心人借題發揮。

福斯前主播歐萊利說:「這些人想說,我們就把歐萊利跟韋斯坦連在一起,趁機把他永遠逐出媒體界。」

被點名的好萊塢製片韋斯坦,雖然神隱多天,指控他的人卻一一站出來。

製片助理海莉說:「我跟他說不要,但他還是撲上來,就算我告訴他,現在是我的生理期,你不可能得逞的,請你停下來,但他不接受別人拒絕他。」

這名製片助理是最新的韋斯坦受害者,她說自己出面除了控訴韋斯坦,也希望女性勇敢發聲,終結美國的職場性騷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性騷醜#好萊塢#海瑟林德#老布希#歐萊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595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