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性澤案改判無罪 蘇警家屬無法接受


發佈時間:2017/10/26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13:15
圖/TVBS
圖/TVBS

鄭性澤殺警案,台中高分院今逆轉改判無罪,鄭性澤聽判步走出法庭朗讀寫給蘇警兒子的信「我不是殺你爸爸的兇手」。殉職刑警蘇憲丕的兒子則表示無法接受,但尊重司法

蘇憲丕的兒子今天身穿「人生苦短」4個字的衣服到庭聽判,對全案逆轉鄭性澤改判無罪,他表示,一切委由律師說明,僅簡短表明「無法接受,但尊重司法判決」。

 

鄭性澤今天一早穿著襯衫、西裝褲出庭聆聽判決,法庭外有不少支持群眾,審判長宣判無罪後,鄭性澤臉上露出笑容,當下沒有回應記者提問。

他在步出法院外從口袋中拿出一封手寫信件,向媒體表示要向殉職的當時台中縣警局豐原警分局刑警蘇憲丕的兒子講一段話。鄭性澤說,15年前就想向蘇兒說,但一直沒有機會,今天法院撤銷原本錯誤的判決,不然恐怕沒有機會了。

鄭性澤說,15年前被承辦案件警察帶到殯儀館,警方叫他跪在蘇警靈前,腳鐐聲驚動當時正在祭拜蘇憲丕的兒子,當時兩人曾對望一眼,場景他永遠都記得。
 

鄭性澤表示,這15年間背負殺警兇手罪名,死刑確定後都在看守所等死,每天在驚恐中度過,家人也隨時有收屍的準備,每當想到蘇兒對望的眼神,就像告訴他「你是壞人」;今天判決出來,我要告訴他「我不是殺你爸爸的兇手」。

鄭性澤被指控犯下殺警案,原判死刑定讞,去年台中高分院檢察署檢察官查出4個疑點,裁定鄭案暫停執行,成為檢方為定讞死刑犯提再審首例。台中高分院今天撤銷原判決,改判鄭性澤無罪。(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性澤#無罪#警察#殺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92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