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防知性之旅 阿帕契眼鏡蛇精湛操演


發佈時間:2017/10/26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13: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防知性之旅今天在桃園龍城營區舉行,包括阿帕契、眼鏡蛇攻擊直升機等都精彩登場,展出高難度的戰術演練;陸軍儀隊、憲兵機車連也有令人振奮的演出,獲得高度讚賞。

航特部政戰主任武立文少將指出,為推展全民國防,滿足國人知的需求,展現國軍建軍的戰備成果,航特部舉行「國防之旅—龍城營區」開放活動,希望藉由活動在動態與靜態的展示,讓國人更瞭解國軍紮實的訓練成果與武器性能。

 

這項展示首先由陸軍第六軍團153旅舞龍隊揭開序幕,巨大的龍身在強風下,展現威風凜凜的態勢,縱橫全場。緊接著為陸軍儀隊的操演,在振奮人心的曲目下搭配下,變換各種隊形、呈現高難度的波浪槍及高空拋槍等項目,獲得不少掌聲。

隨後在國慶典禮中經常出現的憲兵機車連,也出動20輛重型機車,進行方陣交錯、斜線交錯等項目,令在場觀眾看到不一樣的陣型表演,眼睛為之一亮。


 

在演出項目中最受矚目的阿帕契直升機、眼鏡蛇攻擊直升機、運輸直升機也都登場,執行俯衝、急升、低空攻擊、運輸等項目,展現國軍在單機戰技、空中攻擊、空中突擊、隊形編隊等操演,十分精彩。

航空601旅突擊作戰隊少校飛行官李東軒在受訪時表示,希望國人能藉由營區開放之際,看到各項直升機等優秀的操演與展示,同時更對國防安全更具信心

今天活動唯一可惜的是,由於今天營區附近的風力太強,超出執行跳傘的標準,特戰部隊神龍小組多位小組成員,對於無法跳傘演出,也都感到可惜。(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帕契#眼鏡蛇#神龍小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88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