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板座駕大點名 奢華、科技集于一身


發佈時間:2017/10/26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11:52

大型豪華房車常常後看到後座買家這樣的關鍵字,到底何為後座買家。顧名思義就是將前後區分的更為明顯,駕駛就是駕馭樂趣。後座就是享樂主義,當然這些通指大老闆和政商名流們所用車。10月24日地球黃金線棚內帶了一台90年代大企業家的用車S-Class以及第六代的大7(BMW750Li)。這兩款車都是後座買家最親睞的車款。


對於這類大型房車,車廠為討好金字塔頂端的客群費盡心思。後座空間一定要非常大還要享有頭等艙的舒適感,同時車上搭載的一定是當代最新的科技。介紹到BMW750Li主持人蘇宗怡講到,車主家中有好幾台。但獨有BMW750Li他每天上下班一定要開,他覺得BMW750Li是他個人的移動城堡。所有的壓力上了這部車就瞬間不見,嘉賓Andy老爹大家都知道他是喜歡開小車的一族。但他曾經也是BMW7系列第三代的車主,後座的乘坐感受至今難忘。介紹到車側時,Andy老爹問到宗怡是否常常遇到車位窄不好停車的問題。順帶演示這台BMW750遙控停車功能,聽起來感覺像遙控玩具車般。說著老爹就啟動鑰匙,界面如現代的智慧型手機般觸控面板。輕推解鎖後按住側邊P字停車鍵便可以輕鬆完成前後移車,當蘇宗怡擔心老爹操作快撞到棚景時。車輛就停了下來,怕宗怡與觀眾質疑。還特地叫宗怡站有車輛1米外的前方,再操作一次。車輛俐落的停了下來。宗怡大讚BMW750的感知器與各方面真的很靈敏。這把鑰匙還具備啟動、熄火、車窗升降、冷氣調整等功能。

 

這代車款大量運用了炭纖維的材質,相較以往快两噸车身重量目前只有170公斤。這一點讓車主很有感,表示平日在駕駛時很輕快。


車內部分配備12.3吋的液晶瑩幕,讓轉速表、時速表所有的車輛功能都在這塊顯示,中控部分也配備了一塊瑩幕。主要提供影音功能資訊。特別提到互聯駕駛功能,即時與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進行對話。宗怡笑稱:那豈不是有一個行動秘書的概念。轉到音樂時,Andy老爹就伸出手來進行手勢操控。宗怡表示些功能都好棒,方便即安全。兩人玩得不亦樂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闆#坐駕#名車#大型豪華房車#地球黃金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2

0.0446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