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石碇深山宮廟暗夜大火 1男來不及逃成焦屍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6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08:45
新北市石碇區一間「宇宙慶賢宮」25日晚間突然發生大火,一名男住戶疑似逃生不及當場被燒死成焦屍。(圖/翻攝畫面)
新北市石碇區一間「宇宙慶賢宮」25日晚間突然發生大火,一名男住戶疑似逃生不及當場被燒死成焦屍。(圖/翻攝畫面)

新北市石碇區一間宮廟,25日晚間8時左右突然發生大火,附近住戶發現後連忙通報,警消獲報後隨即前往現場滅火,火勢在晚間11時獲得控制。就在撲滅火勢後,警消搜索現場,卻發現一具男性屍體,懷疑恐是火災當下來不及逃生,因此被燒成焦屍。至於宮廟的起火原因,目前正深入追查。

根據警消表示,他們在25日晚間8時38分接獲報案,指稱位於石碇區北宜路五段竹坑巷的「宇宙慶賢宮」冒出大量火煙,隨即出動消防車前往撲滅火勢。但由於該宮廟位處深山,許多消防車輛無法靠近,因此警消拉了3公里的水線滅火,火勢在晚間11點左右撲滅。

 

隨後警消人員進入火場搜索,發現廟內住戶60歲的謝姓男子被燒死,成了一具焦屍;當地居民向警消透露,該宮廟內有2名住戶,火災當時另1人已經出門,只剩謝男在內,不料卻不幸罹難。這次警消出動102人、救災車輛38輛,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652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