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始源愛犬涉咬傷人致死 檢方判決罰金出爐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5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5 20:01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日前傳出家中愛犬Bugsy咬傷金姓鄰居,導致引發敗血症身亡,引起批評。雖然近日金男血檢報告出爐,證實死因與綠膿桿菌有關,感染途徑難判定,首爾江南區檢察廳仍對崔家寄出處罰通知書,開罰5萬韓元(約1450元台幣)。
 
金男在被咬傷6天後,因敗血症死亡,始源也在事後向金家道歉獲得原諒。但日前血檢報告出爐,證實敗血症是因綠膿桿菌所引起,但具體感染途徑難確定,過去被狗狗口腔內綠膿桿菌感染病例全世界只有6例,可能性極低。因此不排除是在醫院內感染,或是被咬後在家期間被病菌侵入的可能性。

 
 
雖結果逆轉,加上金家事前就說原諒始源一家人,但仍有不少網友認為若沒有被咬傷的話,就不會有被感染的危險,被狗咬傷是事實,主人難辭其咎。首爾江南區檢察廳也以「飼主未將狗繫上狗鏈」,對崔家開罰5萬韓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始源#狗#咬傷#Bugsy#罰款#Super Junio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72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