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試槍!號誌千瘡百孔卡彈 住戶心慌

記者 葉奉達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5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5 19:45

囂張嫌犯當街試槍!屏東萬丹後村社區,近來不少交通號誌變成槍靶,反光鏡千瘡百孔,還有一個禁止游泳的告示牌彈痕累累,甚至有2顆子彈還卡在上面,有民眾路過撿到彈殼送交警方。周邊的住戶更是擔心,因為試槍地點距離社區只有500公尺,附近還有國小,對此轄區警方表示,試槍地點沒有監視器,已經將子彈送交鑑識比對偵辦。


 

屏東萬丹後村社區的堤防邊,這反光鏡怎麼破了一個洞?仔細瞧這個禁止游泳的告示牌更慘,數一數總共7個洞,再來看看這個請減速慢行的牌子還有柱子上,密密麻麻地,一個個看來都像是子彈穿透的痕跡!

不論是交通號誌還是反光鏡,一個個千瘡百孔,最多的達到10幾個,全被打穿甚至是外翻,這可是3到4公釐的鋁板!生存遊戲用的BB槍不斷射擊,頂多在0.5公釐的鋁板上射出凹痕,根本不可能把6到8倍厚的的交通號誌射穿!

後村社區住戶:「改造的槍,因為我們這邊較偏僻,人家改造試槍一定會來試,因為這兒警察較少來巡邏,莫名其妙三更半夜開槍,你一聽到都會知道。」
 

居民嚇得夜裡不敢出門,他們懷疑這裡成了不法之徒試槍的地點,因為它離八八快速道路不遠,交通便利,但距離後村部落只有500公尺,距離學校一公里不到,搞得人心惶惶!

新鐘派出所長林晉宇:「看痕跡疑似遭槍擊,或是彈弓等不明物所損毀,經查可能非近日所為。」

就怕影響居住安全,現在,警方除了在夜裡加強巡邏之外,也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試槍#槍靶#囂張#監視器#萬丹#後村社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798

0.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