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大「磁能棒」泡水可治病 業者改口:一時疏失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5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4 17:31

稱磁能棒能治病,這真的有些離譜,有民眾投訴,隱身在桃園一處民宅內竟然有人在販售磁能棒,宣稱喝了泡過磁能棒的水之後,可以治療癌症甚至連糖尿病中風、失智等都可以,對於外界質疑,業者出面道歉,說只是純粹分享淨化水質,治病只是一時疏忽口誤。


 
鐵棒放入水裡,這根就是被稱為神奇磁能棒,有民眾投訴,業者誆說將磁能棒放入水中30分鐘,這水喝下去可以治療癌症、糖尿病、中風,連過敏、憂鬱症都可以,但這明明不是醫療用品,恐怕涉及宣稱療效。

業者顏沛彥:「它達到淨化水質,口感真的會比較好,然後去跟人家做分享,萬一說有提到說我母親那個療效的部分是一時的疏忽,如果說有造成困擾,我跟大家鄭重的道歉。」

業者出面道歉,還說當初說他的媽媽失智,喝了磁能水之後就好了,是不小心提到,只是這磁能棒並不便宜,大根要價6萬到6萬8,小的1萬2。

 
業者顏沛彥:「就是淨化水質作用,怎麼講有它特殊的功能。」

業者澄清沒有強調療效,不過網路上還流傳一段影片,南部養雞場稱雞喝了磁能水後雞屎不臭,而產下的蛋品質也改變,對於外界質疑,業者還出示檢驗報告。

業者顏沛彥:「還沒驗的時候是155HZ,泡過30分鐘以後它變成83點多。」

不過這最多也只能代表水分子改變,至於砷鉻銅等重金屬都沒有檢出,也只能說不含重金屬。

衛生局藥政管理暨稽查科長張敬崴:「稱可治病,這部分已經涉及違反藥事法規定,依藥事法規定最重可處2千5百萬罰鍰。」

如果說可以治療疾病恐怕踩到紅線,桃園衛生局派員去稽查,如果有違法將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磁能棒#治病#誇大#開罰#泡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973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