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命啊!男遭2惡煞押上車 疑毒品黑吃黑

記者 王經綸 / 攝影 江國豪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5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5 20:21

熱鬧的饒河夜市旁,21日晚間上演街頭擄人的案件!一名男子當街被2名黑衣惡煞連拖帶拉的強押上車,當時的店家和路人全被這一幕嚇傻了!當警方獲報趕來,人已經被押走,當員警找到他時人已經獲釋,但被逼迫簽下10萬元本票,懷疑是一起毒品黑吃黑的恩怨。


 

大馬路旁,2人連拖帶拉的,要將男子押上車,救命聲驚動一旁店家出來圍觀,這群人就僵持在白色轎車旁,又推又塞,動作越來越粗暴,另一個角度是捷運站的監視器,車就停在馬路邊,一群人全被突來的強押舉動給嚇到,但就是沒人敢出來制止。

地點就在人來人往的饒河夜市外,附近的店家報警,但當員警趕來,人已經被押走,事後警方查出,被押走的是一名37歲有毒品前科的葉姓男子,當警方找到他,人已經在汐止下車,還被迫簽下10萬元的本票,疑似是為毒品黑吃黑。

松山派出所所長吳國鍵:「經我們追查,應該是有關毒品交易上面的糾紛,然後產生的債務糾紛,我們循線在昨天24日,將相關的嫌疑犯,總共5人全部追查到案。」
 

這起當街押人事件發生21日晚間9點多,地點是在台北市松山饒河夜市附近,男子在捷運出口旁,被2名惡煞堵到,1分鐘的時間就被押走,1小時後才在汐止山區被釋放,警方調路口監視器,根據犯案車牌鎖定37歲的劉姓主嫌,並且將其他4名共犯一起逮捕,由於被擄的男子跟落網的嫌犯全都有販毒前科,警方懷疑又是一起毒品買賣,黑吃黑,惹來的擄人討債的恩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饒河夜市#擄人#黑吃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71

0.1734